面對自己未來的另一半,兩個人相處總會有些需要磨合的地方,有時我們還是會想要有讓彼此都能一起再變得更好的想法,選擇將就一些覺得忍一忍就過的事,在未來可能會演變成一道更困難的難題,在下面這篇文章,分享的是一位女孩,想改善男友和自己家人的關係,讓兩家人能更加融洽,而在施法之後,女孩也如願以償的讓兩家人的心更緊密的連繫在了一起,讓我們來看看下面這篇故事吧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和男友已經穩定交往五年多了。交往期間,我時常去男友家拜訪,也和他的家人相處得很融洽。但是男友對我爸媽就沒有很積極。常常都是我三推四請他才肯和我一起回家拜訪我父母。我爸媽也多次想邀請他一起出去玩、吃飯等等,十次有八次他都是拒絕的。我爸媽對他的印象也始終停留在陌生人的階段。也是因為這樣,他們開始對男友有很多的疑慮。
男友其實時不時會透漏出,想結婚的意願,但是他也知道現在我爸媽對他還有點意見。我也曾多次提醒他要積極主動點,但是他給我的答案總是說自己很內向,不知道怎麼開話題,等等的藉口。還有一點是,我開始感受到男友並沒有上進心。剛和男友交往時,我還是學生,他就已經有了穩定的工作,還有了車。那時的我總希望自己有天可以和他一樣獨立自主。後來我畢業了,也找到了一個還不錯的工作。開始工作後,我也有繼續進修,每天雖然都非常忙碌,但也很充實快樂。但是這時我發現男友時不時的會酸我說:「唸書沒什麼用,只是在浪費時間浪費錢。」剛開始還想拉他一起努力學習其他新事物,到後面就不想再繼續勸他了。這件事就一直成為了我內心的疙瘩。
我找不到一個適合的解決辦法,於是我想到了我一直很信任的老師,想詢問有沒有方法可以點醒他,或是解決我們之間還有我爸媽與他的矛盾?老師跟我解釋並幫我做了和合法術後,還有給予了我一些指引,他說透過法術的幫忙,我們之間的連繫自然會變得更加緊密且融洽,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放輕鬆,調節自己身上的焦慮即可。回家後我冥想了一陣子,等男友下班。
那天他回家後馬上坐到了我旁邊跟我說,他最近得知公司有一個升職的機會,但是那個職位需要一些證照作為門檻,他跟我說他想去努力看看。我非常為他開心,因為覺得現在終於能有一個我男友可以努力去追求的目標了。
後來過沒多久,我爸媽說想約我們吃個飯,以前總是拒絕的他這次卻爽快的答應了!我問他為什麼,他說:「就突然覺得,我已經準備好了吧!」我聽到的當下也是又驚又喜。我們在那天也和我家人們度過了很棒的晚餐時光,那天晚上時間過得好快,好想把這幾年沒聊到的都一次聊完,雖然還聊的意猶未盡,但還是不得不結束晚餐做道別,那天我心情非常愉快。也在那天我也終於覺得,可以放心嫁給他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