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有時候需要勇氣和努力去追尋,即使我們曾受過感情的創傷,這位男孩的故事告訴我們,他在尋找幸福的過程中,遇到了一位命中註定的伴侶,並且透過法術克服了對於感情的恐懼,這個故事提醒著我們,當我們敢於相信愛情,並敞開心扉時,命運也會為我們帶來美好的驚喜,無論我們在愛情路上曾遭遇過什麼,重要的是保持對愛的信念,並勇敢地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,讓我們踏上尋找愛情的旅程,相信在命運的引導下,我們都能找到那個陪伴我們走過餘生的人,讓我們來看看這位男孩他分享的故事吧!
我想在這邊分享我和智恩的愛情故事,以及我們在韓國的生活點滴,從一開始的相遇到相戀,我們有彼此吸引的特質和相處模式,智恩作為一個獨立自信的女孩子,讓我感到很自在和放心,我們的關係已經非常穩定和美好。
然而,在我們結婚之前,我從算命師口中得知智恩可能會遇到一個桃花劫的預言後,我開始感到焦慮和不安,我尋求了不同的算命師傅和法術老師的幫助,希望能改變這個命運的預兆,雖然有些人告訴我不用太擔心,但我仍然感到不安,我輾轉找到了賽思老師,並詳細的跟老師說明我的狀況,他表示可以斬斷智恩的桃花劫,這讓我產生了一絲希望。
在我們開始做斬桃花姻緣法術之後,我注意到智恩的變化,她不再追星,而且我們之間的生活也變得更加熱烈,她的能量通道似乎開啟了,我們彼此之間的連結更加深厚,我感謝賽思老師給我們的鼓勵和指導,他的話語讓我們充滿信心和安全感。
隨著我們感情的加深,我決定向智恩求婚,我計劃了一場特別的求婚,在我的補習班中實現,我先和老闆和其他老師溝通,確保我的計劃不會影響到其他同學的學習,我在教室裡放置了一個小箱子,裡面有一封求婚信和一枚戒指,我請同學們幫忙,講述我們的愛情故事和求婚意圖,當他們在報告中提到那個小箱子時,智恩驚喜不已。
我單膝下跪,讀著我的求婚信,智恩用中文、韓文和英文說出了她的答案:“我願意”,我輕輕地戴上戒指,並拉起她的手,整個課堂都洋溢著歡呼聲,我知道她就是我一生摯愛。
我感激智恩給我在韓國的美好生活,她對我們的關係的真誠和承諾,我深深愛著她,並希望我們可以攜手走過每一個十年,一直保持新鮮和幸福。
這個故事讓我明白,愛情是一場冒險,需要勇氣和努力去經營,我們要相信自己和彼此,即使面臨困難和挑戰,我們也能夠一起克服,我感到幸運和滿足。因為我遇到了智恩,並與她建立了如此美好的關係,我期待著未來的日子,我們將共同迎接生活的挑戰,並共同編織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