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什麼年紀,大多數人都渴望找到一位能陪伴自己走過餘生的另一半,但我們在尋找愛情的同時,途中或許會因為各種原因,而對感情產生畏懼,怕再次被傷害,怕再次被欺騙,下面要分享的這個男生,就是曾經在愛情的路上受到傷害,還有過不想再相信愛情的念頭,再施展法術之後,成功克服對於感情的創傷,還收穫到了一段感覺到命中註定的愛情,希望這篇故事可以幫助到對於感情感到害怕、膽怯的你/妳,讓我們來看看這位男孩他分享的故事吧!
雖然不願意承認,但感情詐欺這件事確實就是發生在我身上了。
我是一個從小到大被教導要認真唸書、努力升學,長大後才會有好工作的小孩,在我讀高中的時候,曾經有過跟女孩子曖昧,差一點就要交往了,結果爸媽發現了我書包裡的小紙條,被揍一頓之外,還威脅我不准在讀書的時候談戀愛,不然他們就告訴對方的家長,替我安排轉學,那時的我還小什麼都不懂,只覺得我談戀愛就是不對的,之後也不敢再去想這件事。
我從研究所畢業出社會,開始工作三年後,我手機的通訊錄裡,一個女性朋友都沒有,即便在公事上要與女同事接觸,我也會緊張得說不出話來,眼睛完全不敢直視對方,我不知道該怎麼與女生相處,朋友雖然常常會調侃我,但也給了我很多建議,可是要我表現得輕鬆自在,我真的做不到,我很清楚的知道,這樣子的我是不會有人喜歡的。
然而就在某一天,我的line突然出現了一則陌生訊息吸引了我的注意,「我是某某直播主,你是不是有在看我的直播,晚上比賽記得來幫我加油打氣唷!」我從未追蹤過任何的直播,為什麼他能夠聯繫得上我呢?抱持這一份疑問與好奇心,當天晚上我就跟著訊息去找到了這一場直播。那是我第一次敢正眼看一個女生,完全沒有壓力,或許是因為隔著螢幕吧,我可以很輕鬆地盯著他看,看著看著便出神了,他美麗的臉龐、溫柔的語氣,都讓我著迷,我不禁想要為他加油、送禮物,我第一次儲值就是為了她,送她第一個禮物時,她看起來非常的開心,她還有唸到我的名字,從那之後,我便每天上線,就是為了與她有更多的互動,也開始在line和她有訊息的往來,我很激動很興奮,沒想到單身了這麼久的我,也可以迎來我的春天,還是跟這麼漂亮的直播主。
在某次訊息裡,她約我要見面,我非常的緊張,但我知道這是我的機會,我不能夠錯失這一個機會,見到她本人時我很意外,她真的跟直播上一樣美麗動人、體貼,也不嫌棄我緊張的樣子,說我這樣的人很老實、很好,她問我要步要跟他交往的時候我當然答應了!她說因為她的工作關係,會接觸到很多的人,請我不要吃醋,同時她告訴我,只想由我一個人守護著她,接下來的比賽需要我的幫忙,頓時我心想,這絕對不是一般的觀眾能夠聽到的話,這是專屬於我的機會,我必須好好表現。於是當晚我就把整季的獎金都儲值進去平台,要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,禮物送完了,她十分的開心,但是,卻再也沒有回過我的訊息,我不確定發生了什麼,我也不敢和任何人開口。隔了一天我的帳號也被封鎖了,她走了,我的獎金也沒有了,我才意識到原來我是被詐騙了,新型犯罪團伙的手法,就這麼切身地發生在我的身上了,我完完全全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也不敢跟家人或朋友說。失魂落魄了好幾天,同事察覺我的異樣,我只說了是感情問題,很煩惱不知道怎麼擺脫單身,結果同事推薦我試試看別的方法。於是在同事的推薦下,我找到了老師,老師幫我施做了「招桃花法術」,然後鼓勵我積極地走出平常的生活圈,才有機會遇到所謂我的真命天女。
之後同事們也是熱情的要約我參加各種聚會,但最後都因為我的緊張,不了了之,勉強和幾個女生加了好友之後,也沒辦法持續聊天超過一個禮拜。但在那一個半月之後,某一位大學的同學,透過其他同學聯繫上我,她說她剛從美國回來,她在國外所鑽研的領域,和我當時在研究所所選擇的領域是一樣的,她開始向我請教這一產業在台灣的出路以及前景,她是一個很開朗、活潑的女孩,和她相處時我很自在,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,以前的毛病都沒有了,或許不是因為我太自卑,而是那些都不是我的正緣,我才表現得不自在,我雖不敢肯定這個女孩就是我的正緣,但我知道,我們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好了,我們會一起去慢跑、看電影、玩桌遊,和她相處的每一天我都很開心,最後我們也順理成章的越靠越近然後走到了一起,現在她已經是我的女朋友了,老師的這個法術真的很神奇,我也一定會好好把握這一次機會,謝謝老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