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我和一群好兄弟一起聚會時,我向他們傾訴了我的困境,他們紛紛表示關心也給予了我一些建議,我感到非常感激。
尤其是其中一位兄弟的女朋友,她對於我的感情非常的上心,很熱情的告訴我,女生這時候通常在想什麼想什麼,雖然被她男友阻止,她男友說不是每個女生都一樣,這樣亂講搞不好會搞砸我的感情。
而那女孩也失落的說好吧,然後不敢再給我建議,但其實我還蠻感謝她的,或許真的像她說的,她願意繼續跟我當室友,也許她打從心裡還是不想放棄,只要在找到某些契機,在背後推她一把,她或許就會回到我身邊。
其中一位兄弟也有聽見那個女生跟我說的話,他在我們聚會結束後,把我拉到一旁,告訴我,他的家人曾經有找了一位專門幫助人們解決感情問題的法術老師,他向我推薦這位老師並告訴我,他害怕如果剛剛聚會上提出來,會有很多覺得這有點太不靠譜,所以他才私下跟我說,雖然我也有點對這類方法持懷疑態度,但他跟我說他真的在他的親戚身上看到了活生生成功的例子,也讓我上老師的網站去看一下其他人的案例分享。
我心想,或許現在我已經不擁有太多選擇,也準備豁出去一試,於是,我接受了我的兄弟給我的這位叫做賽思法術老師的聯繫方式。
當我聯繫上賽思老師時,老師很親切的詢問我現在需要什麼幫助,也詳細的聽我說了我的感情狀況,跟我說我的狀況只要做感情挽回的法術,是非常有機會挽回的,基本上只要透過法術度過這次的難關,以後我和她的生活就會風平浪靜,因為我們真的是命中注定,適合對方的那個人。
我聽了之後決定開始做賽思老師提的那個感情挽回法術,法術會施做30天,我按照賽思老師的指示,不改變我和她的相處方式,慢慢的感受到變化,我不再抱著絕望的心態,而是充滿了希望,這段時間,我回憶著曾經,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,我都用回憶這段記憶來克服我這些日子的孤獨,這些記憶是我唯一的慰藉,也是我所剩無幾的希望來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