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蹟似乎真的發生了,賽思老師法術真的讓我挽回了她,那天我回到家,一個人回到本來是客房但現在已經是我房間的小小空間,我好像也沒注意到她在不在家,我那天只覺得下班好累,好想趕快休息,我很隨便的洗了個澡,準備要睡覺。
突然我聽到了一陣敲門聲,我沒有什麼特別想法的打開了門,只見她站在門外,抱著枕頭,和我說:「我今天,可以和你一起睡嗎?」我心跳停了半拍,後背傳來一陣涼意,我結結巴巴的說:「喔…喔好啊。」
我也不知道我們已經多久沒有一起睡過夜,彷彿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,我沒有問她 原因,我只覺得有點不知所措,我躺上床,這張床比她房間的小了很多,我也不太敢碰到她,因為我不確定,她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和關係才過來,所以我背對她,假裝我已經睡著了,但其實我的雙眼一直都是睜開的,感受著不知道多久的寂靜,我也不敢發出聲音。
我本來以為她已經睡著了,還想緩緩的轉過頭偷看一眼,當我正要動作的時候,她突然伸手環抱住我,我整個人大抖了一下,嚇到了我也嚇到了她,她本來想把手縮回去,但是我那時候腦袋異常非常快速的本能反應,好像告訴我說,一定要把這隻手抓住,雖然我抓回她的手放到我的腰邊,但我完全不知道我下一步該怎麼辦,於是空氣又再一次寂靜。
她先開了口,她說:「我有話想跟你說。」我靜靜的聽,她說,她這陣子想了很久,也試著踏出舒適圈,想看一下不再受到我照顧的世界長什麼樣子,但對於去到外面的世界,絲毫都沒有讓她感到自由,她沒辦法真的完全放下我,她很開心當初我有說要繼續當室友,他感覺我還是默默的在他旁邊,才能讓她沒有後顧之憂的出去闖一次,
雖然這樣聽起來很自私,但她覺得,如果沒有這段時間讓她成長,她沒辦法體會到,沒有我在身邊,有多麼孤單,她說希望可以和我復合,我聽到時真的很感動,基本上我也想都沒想就答應了,我終於等到了,雖然這段時間真的很痛苦,偶爾我還會難受到無法呼吸,但到了今天,我終於如願以償,希望最後終於還是降臨在了我身邊。
打這一篇日記的時候,我的內心開心也雀躍著,那晚過後,隔天早晨,我盯著她熟睡的臉看了好久,輕撫她的頭髮,想把她叫醒,我看著她慢慢張開眼,小小聲的跟她說早安,她也微笑著回應,我們幸福的生活,又再次開始了。
這段感情曾經經歷了巨大的考驗,但我相信,通過彼此的愛和努力,我們可以建立一個幸福的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