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生活,看起來好像,我們這幾個月的分開,彷彿沒發生過一樣,唯一改變的,是我們的感情好像比以前熱戀期又更加幸福了一些,現在的我們彼此了解,彼此相愛,也知道這段感情有多麼的珍貴,雖然她現在偶爾會因為自己當時的任性而對我感到抱歉,壓力大,但經過我的緩和安撫之後,她也慢慢開始把這段經歷,當作我們感情能夠昇華的關鍵。
現在晚上,我們會坐在一起,回顧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,讓我們能更了解彼此的內心想法,我們反思著過去的問題,也很認真的思考如何在未來的關係中成長和改善,我們明白到,愛情並不總是完美的,它需要不斷地投入和努力。
我們坦率地討論著彼此的需求和期望,並對彼此的不足給予理解和支持,我們知道,只有通過溝通和相互包容,我們才能建立一個更為堅固和持久的關係。
我們也討論著未來的計劃和夢想,我們試著將我們的個人目標和共同目標相結合,並相互鼓勵和支持彼此的成長,我們希望共同創建一個充滿愛與實現夢想的未來,我們也意識到,過去的問題不應該阻礙我們向前邁進,我們承認並原諒彼此的過錯,並從中吸取教訓,只要我們持續努力和彼此扶持,我們一定可以克服一切困難。
我們決定為我們的關係注入新鮮的活力和激情,我們又計劃著一系列新的冒險和挑戰,讓我們彼此更加了解和接近,這次我們的計畫決定按部就班,慢慢的決定,慢慢的更新,我們把那些過去的計畫便利貼撕下,貼上我們新的計畫,我環抱住她,盯著我們新的計畫表,一起看著,這次的未來不會再是那種觸不可及的世界,生活會隨著我們的步調改變,計畫也會,人生沒有什麼事情是能早早安排好的,我們總要學會接受生活中不同的變化。
同時,我也要再次感謝賽思老師,謝謝他幫助我找回我的愛情,是賽思老師讓我更有勇氣去堅持我的信念,也教會我,需要愛情持續的維護和投入,我會在這個充滿愛和成長的關係中持續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