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六年的男友結婚了,但新娘不是我。
在之前交往的六年間,一切都很正常,我們認識對方的朋友,
也偶爾會和對方父母一起吃飯,我以為我們的感情是很穩定的。

大概是從去年開始,因為我是男友的初戀,他突然說他想去外面看看其他女孩子跟我的差別,交一些新的朋友,但保證絕對不會做越矩的事情。
因為男友本來就比較內向,朋友也不多,我也希望支持他踏入人群,建立一些信心和基本的社交能力,畢竟社交能力在職場中也很重要。
就算有人說我很傻,但我覺得人隨著年紀的增長,更應該要看看外面的世界,
去認識各式各樣的人,如果一直待在舒適圈裡,就會被自己限制住。

我以為我可以支持他,幫助他交更多的朋友,所以他認識新朋友的時候,不論男女我都也一起當朋友,直到後來,他竟然跑去使用交友軟體,在一番溝通之後我們各退一步,真的只能交朋友,要約見面、吃飯、唱歌什麼的都要先跟我報備,也不能跟網友單獨出去。

最後他在一次很多網友的聚會中,認識了那位女生,她有心力上的疾病,焦慮、躁鬱、憂鬱之類的,因為男友家裡跟醫院有點關係,他們家算是一定程度上的醫生世家。所以男友常常帶那個女生去看病,就只是因為靠我男友可以插隊。又因為那個女生心理疾病的關係,沒有辦法工作,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,我男友每個月都會給她生活費,每個月好幾萬,連房租都是我男友付的。
因為我和男友彼此是經濟獨立的,也不會去過問對方到底有多少存款之類的,
所以先前我一直都不知道這些事。

直到我意外發現了這一切,這根本就不是交朋友或是善良的程度了,
我也很果斷的跟男友提了分手,雖然男友當初有挽回我,
但我真的無法接受我們的感情有另外一個人在共享我的男人,
我沒有證據證明他們發生過關係,或男友真的出軌了,
因為我也沒有找到他們的對話紀錄,但我不願意自己騙自己,
都陪對方看醫生,幫對方付房租了,怎麼可能清清白白。

這事情大概也才過不到一年,我們都沒有再聯絡過,
共同的朋友也會閉口不提這件事,我根本還沒有走出傷痛,
六年的青春對女生來說有多珍貴,我就這樣浪費在他身上,
我也想不通一個沒有自理能力,空有一張漂亮臉蛋的女生,真的就比我好嗎?

前兩個月的某一天,我姊傳了一張IG上截圖的照片給我,問我照片上的是不是我前男友,那是那個女生PO出來的一篇甜蜜文章,大概是說男友的求婚過程有多浪漫,宣布她要結婚了的喜訊,然後照片上是她和我前男友的甜蜜合照。

知道這件事的時候我就已經很不爽了,沒想到隔沒兩個禮拜,
前男友就寄喜帖來了,我看著照片,沒錯是那個女生,奪走我幸福的女生
用心理疾病跟沒有自力更生問題利用我前男友的女生,
我挺恨她的,憑什麼她柔弱身體不好,精神狀況不佳,就可以擁有這一切?
而且還是用搶的,再細想一下,這也不只是那個女生的問題,
前男友根本也事渣男,如果他們真心相愛,去過他們的小日子也就算了,
到底是出於什麼樣的心態才會發喜帖給我,我也根本不覺得他們應該要得到所有人的祝福,出軌後不到一年就要結婚了?

我嚥不下這口氣,上網看了很多網友分享報復前任的方法,
例如在婚禮上鬧場、讓所有朋友知道他們是怎麼在一起的等等,
但我又不想把自己弄得那麼丟臉狼狽,
沒有必要為了他們,把自己的尊嚴也搭進去。

不知道是不是冥冥之中有注定,剛好看到了老師的網站,上面有很多不同的案例分享,雖然好像沒有跟我類似的,但跟老師諮詢一下也沒什麼損失,
老師一開始沒有直接答應,而是開導我應該去尋找屬於我自己的幸福,
但我跟老師說,我一定要先看到他們過的不幸,我才能放下去投入下一段感情,於是老師最後就鬆口答應我了。
我找老師做了兩種法術,一個是「倒霉法術」,希望他們過的不幸,另一個是「接桃花法術」希望我可以遇到對的人,不要再被錯的人耽誤另一個六年。

他們的婚禮我去了,看著她微微隆起的肚子,明白了原來他們是先上車後補票,才會這麼快就結婚。我也包了4800的紅包給他們,其中的寓意我就不多講了,老師也有跟我說,不是施法以後就可以馬上看到效果,
我在婚禮上一直在想,現在的他們看起來有多幸福,未來就會摔得更慘。

婚禮之後,我也透過朋友持續的關注的們的現況,
小朋友順利的出生了,是一個O型血的小女生,長得跟媽媽很像,
我有從朋友那裡看到照片,知道這件事的時候,我笑了,
因為前男友的血型是AB型,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不可能生出O型寶寶,
前男友是醫生世家,又在自己認識的醫院生產,等於直接昭告天下,
前男友被戴綠帽,老婆生的是別人的兒子,後來他們怎麼樣了,
離婚了嗎,我就沒再繼續關注了,這件事到這裡就已經足夠精彩,
讓我可以放下他們,回去好好過我的生活了。

現在我也有了新的對象,也是一位醫生,是在他們的婚禮上認識的,
是前男友爸爸的下屬,但和他們家沒有太多的關係,
現在他也從原本的醫院離職,出來開自己的診所了,
我們也已經同居了,他很體貼我過去感情的不順利,
所以手機密碼都給我,我可以隨意翻看,給了我十足的安全感,
診所裡的櫃台、護士們,也都和我感情很好,
我相信現在的對象,一定可以跟我修成正果。